2017/11/23 13:08

一桿沒進洞... 小白球砸人害腦震盪

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想要一桿進洞卻變成一桿打到人!一名程式設計師到台中打高爾夫球,桿弟告知當時風向往右吹,提醒他要往左打,但他卻打偏,球往右邊飛,擊中130公尺外台中林新醫院董事長,董事長氣的提告,這名程式設計師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。

用力揮桿,小白球飛得又高又遠,但如果打到人小心吃上官司,他是台中林新醫院的董事長,日前在打高爾夫時被130公尺外,一名38歲黃姓程式設計師打出的球K到頭,董事長腦震盪當場昏厥,事後黃姓男子包紅包慰問被拒絕,雙方和解金談不攏,董事長提告,程式設計師被依過失傷害罪嫌被起訴。

這一擊力道很大,物理老師說小白球重量大約46克,一般人的揮桿速度大約每秒55公尺,相當於時速180公里,算下來,小白球重量會變成2至3公斤,重力加速度,頭部當場承受不住,一桿打到別人的頭,有人說比一桿進洞還有雷擊機率低,打球打到被告,確實罕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