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12:59

生完僅胖1.8kg 懷孕腹肌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內衣名模SARAH STAGE,2015年因為懷胎八個月還有馬甲線和腹肌聲名大噪,被網友封為懷孕腹肌,今年再度懷上第二胎,她不只健身操練依然進行,甚至比懷第一胎時腹部更平坦,上個月生下第二胎的她,產後體重只比懷孕前胖了1.8公斤,又創下驚人的紀錄!

有神快拜!腿上坐了一個,肚子裡還塞了一個,那一個還九個月大了!美國內衣名模SARAH STAGE是不是想逼死誰,2015年懷老大,肚子八個月還有馬甲線和腹肌,被網友封為懷孕腹肌,外界有人說辣也有人開罵,她生下了健康男寶寶擊退一切,今年第二胎來啦!

肚皮有了動靜她可靜不下來,繼續上健身房重量訓練,來看看她的肚子在哪,五個月六個月八個月,腹肌都沒崩塌,我們吃一頓晚飯都比她的肚子大吧!轉眼臨盆前的懷胎九月,別的媽媽腰好痠肚子快爆炸,她的肚子終於開始長大,今年十一月生下二寶後,體重一秤比懷孕前只胖了1.8公斤,再度刷新自己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