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05 12:55

肉芽裹住耳飾 男大生挨刀取下

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打耳洞竟然打到要動受術!一名22歲的男大生,原本在夜市打耳洞穿合金耳飾,商家還叮嚀不要拿下來,避免耳洞癒合,但一個多月後,男大生發現耳飾拿不下來,耳朵後面還長出肉芽組織包覆耳飾,經開刀才順利取下,醫師提醒如果打耳洞後有紅腫的不適反應,不要拖,盡快就醫。

照片中的金髮男大生,耳朵後側突然長出肉芽,又像肉瘤,其實是穿耳洞造成的,這是男大生穿耳洞一個月後的樣子,卻拿不下來,緊張得趕緊到醫院處理,男大生在夜市穿耳洞,商家還要他耳飾不要拿下來,過程中雖然耳朵出現疼痛,但忍住沒有拿下來。

但沒想到一個月後,耳飾竟然和耳朵連成一體,不適症狀要趕快拿下,穿洞器械未消毒安全,或穿耳洞沒有天天清潔,都容易細菌感染發炎,男大生還是經過清創手術,和切除腫塊,才把耳飾拿下,建議民眾,穿耳洞配合塗抹消炎藥,降低感染機會,耳朵才能美美的,不要變成爛耳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