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7 12:52

家具建材展登場 各式家具大PK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底要幫家裡裝潢改造除舊佈新嗎?台北國際家具建材展上午登場,有來自義大利的變形金剛餐桌,ㄧ人小桌子可以秒變12人座大長桌!還有照顧家中長輩的居家氣動式電梯,不只方便移動搬遷,工程時間只要兩天就能搞定!

雪白的珊瑚,除了住在沖繩的蔚藍海洋,現在還能住在你家牆上!來自沖繩的珊瑚泥,最能幫助害怕潮濕的你,不用擔心外面ㄧ下雨牆壁也下雨,搭乘這座氣動式電梯!就是利用針筒推進的原理緩緩上升,雖然造價跟ㄧ般電梯差不多,百萬元左右,但是不必像ㄧ般電梯大費周章,不用挖底坑,不用搭建升降道和機房,你喜歡一個人也喜歡ㄧ屋子都是人。

這張來自義大利的變形金剛餐桌,從ㄧ人獨享變成12人上桌,拉動拼裝ㄧ個人就能搞定,趁著年底想幫家裡改頭換面,不怕花錢花到家徒四壁,只要一面牆壁,這匹檯燈小馬,陪著你告別2017往2018奔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