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4 13:11

武術教練開刀 醫遭判10個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武術教練,5年前因為腰椎神經壓迫,到大醫院動手術,沒想到術後更慘!下肢無力疼痛,二次開刀還變成中度肢障,教練一狀告上法院,法院認定,醫師處置有疏失,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,判處10個月徒刑,而這名醫師爭議不只這件,過去還被保險女黃牛迷得神魂顛倒,涉嫌聯手詐領保險金。

陳先生走路得拄著拐杖,沒幾步就得改坐輪椅,過去他是資深武術教練,因為開刀變成殘廢,這幾年,為了討公道打官司,家破妻散。五年前,他腰椎神經壓迫,到大醫院就診,一名神外科顏姓醫師,為他進行手術,不但沒成功,還讓他變成中度肢障,經過醫療鑑定法院審理,一審判決是顏姓醫師疏失。

出事後顏姓醫師請辭,但他轉任埔里的醫院,竟然又爆出醜聞,65歲的他,被28歲的美女保險黃牛迷得團團轉,竟然和黃牛集團勾結,疑似聯手詐領保險金,當時有20名被保險人,詐領至少1700萬,顏姓醫師被裁定收押,現在他又轉任到,台中烏日一家區域醫院,擔任神外主任,開刀疏失一審判十個月,透過醫院公關詢問,沒有得到本人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