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3 20:53

醫院遭投訴 記者上門爆全武行

綜合報導

醫院全武行,不過打人的是醫師。大陸有記者,接獲一名孕婦投訴,被工作的醫院資遣,帶著律師一起到醫院採訪,沒想到雙方吵起來,醫院人員惱羞成怒,不但搶攝影機,還把點滴架、金屬垃圾桶,都當成武器,爆打記者!

公民記者的年代,人人都能爆料、爭權益。但記者就很辛苦了。因為被爆料者往往把記者當成了洩恨的對象。大陸深圳一家電視台帶著申訴人和律師去醫院採訪,不料和醫院人員發生互毆。攝影器材被砸,人也掛了彩。

看看影像中白袍男子還拿了吊點滴的架子用力揮打的模樣,這是醫院嗎這是醫院嗎,這裡是深圳私人醫院,衝突點不是醫病糾紛,而是一名醫院女員工因懷孕遭資方解雇,因而向媒體投訴。媒體於是帶著律師和投訴人一共六人來討公道。

可想而知資方很火大,先是搶機器,接著把來者圍起來痛打一頓。連用來打人的圓型金屬垃圾桶都打扁了。但是醫院方面說法截然不同。原本副院長指著人罵,不料戳到對方,結果引爆衝突。雙方都掛彩,最後報警,誰都沒佔到便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