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5 09:21

機捷旅遊書 好吃好玩全公開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政府、桃園捷運公司,合作出版「瞬遊機捷」旅遊專書,14號舉辦新書發表會,介紹機場捷運沿線21個站、136處好吃好玩的景點,還為遊客規畫搭配YOUBIKE、台灣好行等綠色交通工具,告訴大家、搭機捷怎麼玩,最好玩。

賞秋意看美景,來趟最放鬆的小旅行,機場捷運不只邀請徐若瑄,拍攝唯美形象廣告,更把沿線景點歸納成冊,翻開這本瞬遊機捷,從饕客美食到知性之旅,應有盡有,哪裡好吃好玩,瞬遊機捷一次告訴你,沿線21個站、136個好玩景點,別出心裁為遊客搭配。

YOUBIKE、台灣好行等綠色交通工具,無論是到圖書館、逛書店、小酌喝咖啡,或是到OUTLET血拼,地圖一打開馬上一目了然,有了專書瞬遊機捷,想搭機捷暢遊北北桃不再是難事,未來還可望上架販售,新書還全英文介紹中壢老街,不只鞏固在地文化,也讓機捷文化跟世界接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