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5 20:18

燒肉新吃法! 和牛酒吧滿足饕客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燒肉店要存活,行銷手法要推陳出新!有業者開了專屬的和牛酒吧,之前他發現其實台灣人多數並不愛和牛的油膩感,他走遍日本在地的50家、頂級燒肉店,研發出和牛各種部位的全新吃法,也有來台插旗的韓國燒肉店推出水梨蘋果「秘製醬料」,創獨特口味,要在聖誕檔期打敗傳統西式牛排餐廳,搶下商機!

和牛的全身部位、積木造型成盤早就是招牌現在更研發全新、醬燒吃法,日本和牛、肩小排放上烤盤,不斷上下撕拉,油光伴隨火花燒烤,這是來自日本敘敘苑的「蓑衣刀法」,切成相連塊狀再塗上特製秘製醬,燒烤後豪邁上桌。

至於和牛的橫膈膜選在燒烤前壺漬浸泡在用蘋果泥醬汁中,賦予甘甜味,吃起來滑順而不膩,和牛臀肉則走薄切燒烤覆蓋在醋飯上做成〈和牛握壽司〉,老闆走訪全日本50家和牛燒肉店,把最好手法複製回台!其實台灣人多數並不愛和牛的油膩感,他走遍日本在地的頂級肉店,看準年輕人商機,推出各式日式花樣調酒,聖誕節檔期免費暢飲,打造全台唯一和牛酒吧!

要把好肉質發揮到最大極限的還有他們,韓國知名燒肉店不只賣招牌豬五花,嚴選美國CHOICE牛小排放上烤盤香味四溢,這可是反覆醃過韓國祖傳蜜汁、搭配水梨玫瑰鹽,搶攻耶誕商機就連旁邊的燒雞鍋物都堆成聖誕樹應景,燒肉店要嶄露頭角!手法要推陳出新,才能讓用餐時間坐無虛席,滿足各方饕客挑剔的味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