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2 11:56

單身天堂! 南韓這家燒肉店一人就開鍋

單身天堂! 南韓這家燒肉店一人就開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吃燒肉、吃火鍋、沒有三五好友相伴的時候怎麼辦?南韓有家燒肉店就推出限定一人用餐的座位區,以木頭做間隔,用瓦斯爐加鐵盤烤,右上角加裝電視,讓消費者能邊吃燒肉、邊看電視,這被形容是「單身友善商店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單人燒肉店的截圖,還說「如果台灣有這種單人吃飯,我應該會自己去,覺得很不錯,不用看到別人的臉,又有視頻可看,你或妳或想去嗎?」,看照片裡頭個人燒肉座位至少就有8個座位,每個座位都有一個卡斯爐、右上角還有一部電視。而這家店的位置應該在南韓。

這篇文章被轉po到「爆料公社」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中一整排的座位區,都是單人限定,他們留言「單身狗的天堂」、「想去」、「我應該是常客」、「加個拉門更好,可以脫鞋子翹腳」、「想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,很棒」和「滿適合邊緣人的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