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8 12:37

滷味老店逃稅? 墾丁鬧劇連環爆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之前墾丁大街的知名滷味店,被爆料兩盤1845元,非常昂貴,事件延燒多日,現在又爆出,另一間也是老字號的滷味店,被國稅店突擊,漏開發票。疑似被查稅的滷味店老闆表示,一直有依法開發票,但前兩天發票機壞了,才會沒開,會去跟國稅局解釋,做後續補救,墾丁大街滷味店接連出狀況,還讓民眾比喻就像連續劇。

老字號滷味店,饕客大老遠來墾丁,就指定要吃這家,上百種菜色,讓人吃得過癮,老闆也曾拍短片,宣傳自家滷味。民國81年開創的店,在墾丁打響名號,滷汁特殊之外,斷魂辣醬也是招牌,每到假日人潮很多。

沒想到前兩天,國稅局來突擊時,卻發現店家漏開發票。老闆強調,當天是發票機壞了,會去跟國稅局解釋說明,前陣子,另一家同樣以辣醬聞名的吳師傅魯味,被爆料兩盤收費1845元,引來討論,店家跟陸續爆料網友,也槓上要提告,現在同一條街,另一間也被爆疑似逃漏稅,也讓民眾比喻,這似乎像滷味之亂的連續劇一樣,不會下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