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1 13:20

二寮雲霧遮曙光 遊客好掃興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部民眾迎曙光,熱門地點在台南左鎮的二寮,是離市區最近海拔最低的迎曙光景點,凌晨一點多就湧入人潮,有人還帶棉被、睡袋,或者是打牌殺時間,不過霧太濃、雲太厚,曙光被遮住,還好日出沒讓人失望,6點54分,旭日東昇,現場爆出歡呼聲。

金色的太陽露臉,從雲層縫隙中探出來,現場一陣驚呼聲,大家都超級興奮的,台南左鎮二寮,2018年第一個日出,清晨6點54分出現,而原本預定在6點40,要出現的第一道曙光,因為霧太濃雲太厚被遮擋,還好隨後的升起的朝日,沒有讓大家失望。

為了迎接今年的,第一道曙光與日出,不少人熬夜,凌晨一兩點就到現場,一堆人三五成群的,窩在二寮的觀日平台上,因為半夜很冷,有人躲在睡袋裡,有人裹著大棉被,還有的是打牌殺時間,還有人準備了不少東西,寒風中不斷補充熱量,大家忍著寒夜的低溫,雖然沒有看到第一道曙光,但是等到了第一個日出,總算沒辜負大家,一個晚上冒冷等待,還有美麗的雲海,如潑墨畫一般的畫面,讓人讚嘆,也希望這第一道曙光帶給大家今年無限的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