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1 13:19

迎接2018! 搭摩天輪浪漫迎曙光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雖然天氣冷,但2018年的第一天,還是有好多人,為了曙光忍著不睡,就有人到台中的樂園搭乘摩天輪迎曙光,南投金龍山也聚集人潮,守著晨曦,從雲海看到曙光的那一刻,真的是美翻了。

中部地區,元旦賞日出,有人選擇到台中的樂園,體驗搭乘摩天輪,從不同高度來看第一道曙光,也有人則是到南投金龍山,守著晨曦從雲海中露臉的那一刻,當第一道曙光出現時,金色光芒灑向大地,民眾們露出喜悅笑容,趕快按下快門捕捉美景。

天還沒亮,民眾就守在金龍山等待日出,現場有小型音樂會,民眾聽著歌等待,相機手機腳架,也全擺好上陣,有人三點就來等日出,還有女孩子不怕累就算要爬山也要來看曙光,民眾爬了1.5公里,原本金龍山第一道曙光,應該在6:39分露臉,但雲層太厚,一直到7:19分才從,水社大山山頂的雲隙,穿透而出,雖然曙光遲到了,但民眾依舊不減興致。

看著海拔820公尺的,金龍山日出以及雲海,彷彿仙境一般,站著看已經很過癮,但有民眾想來點不一樣的,於是跑到台中麗寶樂園,坐摩天輪來賞日出,民眾很特別,原本想從不同高度,近距離看元旦第一道曙光,但同樣台中地區也是雲層太厚民眾看得不盡興,直呼要再坐一趟摩天輪,中部地區,儘管元旦第一道曙光,出現得晚又被雲層遮住,但民眾喜悅的心情,還是全寫在臉上,畢竟一年一次,能跟親朋好友一起賞美景,真的很不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