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4 19:35

台灣戲劇一姊 陳喬恩年賺8.3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陳喬恩上大陸節目,大方坦承愛喝酒,因此被封為酒神,38歲的陳喬恩還沒結婚,自爆理想老公的條件之一必須要會喝酒,沒想到還沒找到真命天子,自己卻先因為酒駕被抓,後來裁定十萬元交保,不過這筆數目相較她的年收入,恐怕只是皮毛而已。

陳喬恩十年前,在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,醜小鴨變天鵝,不只被提名金鐘女主角獎,收視還破13,刷新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,一路走紅到大陸去,再度和明道搭檔演出大陸劇《守著陽光,守著你》,每年至少1到2部大陸劇,部分拿下電視節最佳女演員獎,可謂闖出佳績。

2017盤點台灣藝人拍戲片酬,最吸金的女藝人是陳喬恩,光是開拍對岸55集的《獨孤皇后》,酬勞至少8千萬人民幣,年度進帳8.3億新台幣,因此登上財經雜誌《富比士》的2017中國名人榜排第51名,目前還有兩部電影、兩部陸劇等著上映,沒想到因為酒駕紅燈右轉,形象重創。

她的微博將近六千萬名粉絲,有人留言痛批陳喬恩"不為自己考慮,也要為別人考慮,酒駕不可饒恕",也有人說"公眾人物應該多注意",陳喬恩幾杯黃湯下肚冒險酒駕,不管原因是什麼,恐怕都做了不好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