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5 13:31

主燈"忠義天成" 遭批猴狗分不清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縣舉行,主燈「忠義天成」造型曝光,由一位原住民小孩牽著一條狗。不過,主燈造型曝光後有網友批長得醜,甚至質疑明明是狗年但原住民小孩做的很像猴子,主燈讓人看得霧煞煞。嘉縣府表示目前只是模型,未來實體製作會尊重網友的建議,避免有一些不當聯想。

2018台灣燈會主燈忠義天成造型首度亮相,呼應狗年由原住民小朋友揮手說哈囉,帶著台灣犬佇立於阿里山雲海山巔,展現狗的忠義本性與孩童赤子之心,縣長張花冠還開心和主燈小朋友擊掌,不過網友的留言很不給面子,直批主燈很醜,質疑小孩外型耳朵像猴子,到底主燈是猴還是狗。

縣府觀光局強調主燈造型都有考究過,對於批評聲音都尊重觀光局說目前只是模型,未來實體製作也會調整,今年燈會從2月16日大年初一開始,主燈3月2日元宵節開燈,展期到3月11日,為期24天,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過年到嘉義縣來觀光看花燈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