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5 21:25

驚見出單機! 快遞業疑私拆包裹

劉漢生 徐靖壹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快遞公司會拆人家包裹嗎?這情況發生在高雄,一個團購業者,打包好兩件貨物要寄給客人,結果在台南的客人收到貨品,打開看,不僅東西不對,而且底下,還出現了快遞公司的出單機,民眾當場傻眼,也懷疑,快遞公司不就先拆過貨物,當事人打電話去詢問,對方卻始終沒提出合理解釋。

團購業者講的激動,懷疑快遞人員,未經允許就拆他的包裹,因為箱子裡,莫名其妙出現快遞公司的出單機,客戶在收貨時,發現商品不對,錄下畫面存證,意外發現,箱子底層有這台出單機,還寫著永康站,客戶立刻跟團購業者反應,業者很傻眼,趕快問貨運公司,得到的回答更瞎,被投訴的貨運公司,沒有正式回應,只派人回收出單機,留給客戶一堆問號。

正常流程,是賣家寄貨貨運收走商品後,會分送到全台各站所,再送達客戶手裡,這次在台南永康站,疑似發生包裹被拆的烏龍,也讓消費者對貨運公司,失去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