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2 18:56

找不到人簽收 快遞暴走摔貨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年是物流公司最忙的時候,但是竟然有恐怖快遞員,因找不到人簽收,就直接摔包裹,甚至還氣到敲辦公室玻璃,嚇的其他員工紛紛走避。收件人拿到包裹,裡頭的東西全被摔壞了,堅持拒收。事後業者道歉,說送貨員工作壓力太大失控,損毀的貨品原價賠償。

畫面中,快遞員找不到包裹簽收人,就直接衝了出來,拿著包裹高高舉起摔下,這動作不只一次,猛砸猛摔的行為,嚇壞了辦公室的其他OL,另個監視器拍下,男子把包裹重摔在地,撿起來後又走到前方,再摔一次,來發洩怒氣,裡面可是低溫運送的罐裝食品,這麼一摔全爛了。

事後調監視器也發現,這名男子行徑誇張,眼神也很可怕,而我們詢問物流業者,他則說,這名員工工作四、五年都負責理貨,偶爾年節出來支援發生客訴事件,他們絕對會負責到底,畢竟過年快到了,就是物流業,最忙的時候,大家忙著集散貨物,加班超時,甚至有些人,還沒完成訓練就直接上工,勞動部也提醒,若人力不足應該加聘,違反勞基法,可開罰2萬到3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