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7 19:31

"這麼大聲做什麼" 客怒撞魚粥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營太子宮旁,一間知名魚粥老店,傳出被轎車衝撞砸店!這是發生在6日上午,老闆兒子回"這麼大聲做什麼",與顧客爆發扭打,沒想到客人還開車回來衝撞砸店,倒車時還害後方騎士摔車!事後店家說都老客人了不打算提告,只不過被撞爛的店面好幾天無法營業!

一輛轎車衝入魚粥店,老闆兒子好生氣拿鐵勾,敲擊轎車擋風玻璃,轎車硬是倒車,機車騎士被波及跌倒在地,轎車駕駛下來查看,事件發生在6號上午,老闆兒子不小心碰撞到客人桌子,雙方爆發口角拉扯,沒想到客人離開後,居然開車回來要衝撞店家,雖然要大家閃開,但還是波及無辜的機車騎士。

事後警方介入調查,因為是老客人老闆不提告,但看看整間店被撞得亂七八糟,廚具、桌椅、食材掉滿地,店面維修費就要7、8萬元,這幾天都無法做生意,為了小事嘔氣,就算老闆不告,警方也依社維法,將轎車駕駛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