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6 21:01

嫌吵爆衝突! 運將被毆滿臉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運將臉上砸,運將被打得滿臉是血,還把運將壓在地,直到警察來才將雙方拉開。

羅先生一個人到餐廳用餐,臨桌的三歲小孩吵鬧不休,他不耐煩的三番兩次回頭,最後終於耐不住性子,怒踹鐵椅大聲嗆聲,卻讓女童的爸爸當場爆走,轉身動手揍人,當著妻子跟三歲女兒的面狠狠打,三歲女童目睹一切。

媽媽趕忙將小孩包走,怒氣沖天的女童父親揮了4、5拳之後,氣還沒消,鐵椅一拿就往對方臉上連砸好幾下,最後乾脆整個人壓了上去往死裡打,羅先生被壓在地上毫無反抗能力,不斷挨打。

衝突起因原來是羅先生受不了女童吵鬧,轉頭嗆聲一句,不會教就不要生,惹來拳打腳踢。就算馬上被送醫後,被打的羅姓男子看到大批人馬在門口聚集,以為對方還撂人來要再打他,嚇得說什麼都不肯就醫。

小孩吵鬧引爆激烈衝突,餐廳上演濺血全武行,司機滿臉是血,飽受驚嚇後,怒告傷害,最後只能法院上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