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08 13:13

假007洗腦詐財 婦匯款被警勸醒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是感情騙子,騙情又騙才。一名50歲婦人網路上認識一名男子,自稱是聯合國高級情報員,這位假007跟婦人網路談情,接著找理由要婦人匯款7千美金、大約二十多萬台幣,還好在銀行被警方阻止,員警苦勸一個小時婦人才清醒,當場掩面哭泣。

電影007出現在現實生活中,不過是詐騙集團!台中一名50歲婦人到銀行說匯款,宣稱匯給一名聯合國的高級情報員,警方苦勸一小時婦人才清醒掩面哭泣,警方統計,去年維和部隊詐騙的例子有20多件,特別是單身女性35歲到50歲之間,需要感情寄託最容易落入圈套。

電影裡英國情報員007出任務帥到迷倒一票人,現實生活中,台中這名婦人被ㄧ名007騙的暈頭轉向,婦人要匯7千元美金差不多20多萬台幣,還說是要幫對方付保證金給"美國財政部長",婦人深信對方是聯合國派駐到中東的高級情報員,不管員警怎麼說婦人就是不相信,甚至說謊說已經見過對方,員警勸了一個多小時婦人才動搖,願意承認被騙這一刻,摀著臉哭了。

詐騙集團盜用長相帥氣的外國軍官,在臉書或LINE上用甜言蜜語騙取感情,警方統計,去年就處理20件,受害婦人平均年齡從35歲到50歲都有,都是單身、需要感情寄託,就容易上當,警方提醒,千萬不要相信,維和部隊會找上妳,真正的007也不會跟妳要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