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9 13:55

兄弟檔騙徒! 詐地主女兒510萬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女地主被騙走500萬!一對兄弟檔相當惡劣,長期詐騙,這次騙到萬華已故地主的女兒,用假檢警的老梗詐騙手法,騙到婦人的七張提款卡,前後盜領164筆,總共510萬!警方循線在桃園的豪宅逮人,發現這群年輕人,通通都是車手,只要騙到錢,就馬上買毒品或是玩樂,抓都抓不怕。

員警衝進屋內,喝令所有人,通通不准動,這裡都是K味,詐騙集團成員嚇得不敢亂動,警方一搜,果然搜出好幾疊白花花的鈔票,總共47萬通通都是騙來的贓款,還有七張金融卡,嫌犯靠著假檢警的詐騙手法,跟被害人說帳戶有問題,騙走提款卡後盜領。

被害人當中,有萬華已故地主女兒,平常靠收租維生,沒想到碰上可惡詐騙集團,前前後後被他們提款51次、164筆,損失510萬元,這對兄弟檔嫌犯,20初頭歲卻從小騙到大,錢到手馬上拿去吸毒玩樂,沉迷錢財、淪為慣犯,走上不歸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