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3 13:54

主題餐廳易退燒 "期間限定"吸客

房業涵 李詩健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粉紅色系布滿整個餐廳,三麗歐人氣卡通美樂蒂,全台首間主題餐廳開幕,不論是漢堡還是咖啡,都有它的可愛身影,吸金三大賣點,1.打造花草手繪風格,賣萌氣氛能讓粉絲拍的沒完,甚至還提供外帶區人型燒,店內店外都要賺,收銀店旁還要有週邊商品賺氛圍經濟,締造雙倍營收。

餐點三個月就換一次全部都是期間限定,畢竟主題餐廳不好經營,2015年跳跳馬餐廳一年倒閉,2016年小丸子餐廳風光開幕不到一年就關門大吉,2017號稱全球一號店的宇宙人餐廳也在上週驚傳暫停營業,多半是因為餐點並不便宜,粉絲朝聖一兩次都人潮就會大幅銳減。

業者這回再開主題餐廳得有新策略,我們的前身就是大耳狗餐廳,短則三個月,長則九個月就換一次卡通人物,蠟筆小新、寶可夢、飛天小女警都是期間限定餐廳,不僅能省下開店成本還能重複開發人潮,成功滿足喜新厭舊的消費心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