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4 21:02

控導遊羞辱! 劉子瑄怒告旅行社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前台灣小姐劉子瑄控訴遭到導遊當眾侮辱!本月中她花5.5萬元到美國西雅圖8日遊,入住三星飯店發現床面汙漬、吹風機生鏽無法用,向導遊反應,對方卻在遊覽車上用麥克風當眾高聲問她"是不是妳不會用"?旅程中生理期突然來,求助買生理用品也被對方用"行程中沒超商"回絕,讓她覺得受到侮辱,要對旅行社提告!

開心的留下倩影,她是前台灣小姐劉子瑄,本月中跟團到美國西雅圖玩8天,但她卻說這笑容背後有滿滿的憤怒,原來是入住其中一間三星飯店,發現床面汙漬、到處是塗鴉,破破爛爛的,吹風機還生鏽不能用,她控訴向導遊反應時,對方居然當眾吼她;另外突然碰上生理期,想買生理用品導遊也以超商不在行程內拒絕,不堪受辱,劉子瑄決定對旅行社提告。

而旅行社發出書面回應,劉小姐退房時才反應房況、經過加油站時有協助到超商購買所需物品、導遊是回應不是吼罵,之後導遊向劉子瑄道歉也退還一半服務費40美金,但她認為這問題不是區區40美金能解決,現在不排除提告為自己討回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