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8:55

美郵輪乘客這一撞 獲判賠7億台幣

美郵輪乘客這一撞 獲判賠7億台幣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ㄧ名61歲男子豪斯曼(James Hausman),2011年搭乘渡假郵輪,他在郵輪上正要通過玻璃自動門時,遭到自動門撞傷頭部。就醫後發現,他腦部輕微受損,喪失部分記憶。如今美國法院陪審團宣判,豪斯曼可獲賠2150萬美元(約新台幣7億元)。

《西雅圖時報》(The Seattle Times)報導指出,豪斯曼2011年和家人一同搭乘荷美航運公司(Holland America Line)的郵輪,不料在旅途中,他通過一道正要關閉的自動門時,頭部遭到自動門撞擊,經醫生檢查後,發現豪斯曼腦部有輕微受傷,而且出現記憶喪失、暈眩等症狀。根據消息指出,荷美航運必須付給豪斯曼賠償金,包括了身體疼痛和心理壓力,金額500萬美元(約1.63億元台幣),加上 1650萬美元(約5.38億元台幣) 的懲罰性損害賠償。而荷美航運表示,將會提出上訴。(影片出處: Sexy Italian Girl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