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31 19:54

警局防搶演練 當紅旅蛙參一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快要過年了許多人都會開始頻繁進出銀行,就怕有搶匪趁著年前把銀行當成目標,台北中山分局特地舉辦防搶演練,除了演習之外,還找來最近很紅的手遊主角旅蛙,來幫忙警方一起制伏歹徒,過程逼真,不少民眾都以為是真的搶案。

砰,兩名穿雨衣的搶匪,衝到銀行門口開槍,其中一人先往銀行櫃台衝去,另一人則是挾持無辜民眾,剛領完錢的民眾,被眼前景象嚇傻,搶匪凶狠的勒住民眾脖子,一步步往外退,就在這時,支援的警方衝到現場,開始和搶匪對峙,說時遲那時快,一步上前,把搶匪壓制在地上壓制。

逼真的演練讓人以為是真的搶劫,這是台北中山分,過年前特地準備的演練,為的就是要讓員警熟練外,也讓銀行民眾多一點警覺性,除了員警之外,還特地找了手遊超夯的角色旅蛙,來到現場幫忙員警一起抓搶匪,除了吸引民眾目光外,主要還是希望在年前,大家進出銀行能夠多一份警戒,就能少一份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