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1 13:01

體操醫性侵265人 審判全程直播

張樂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體操界的淫魔,賴瑞納薩上週已因性侵多名女性而遭密西根州法院、以一級性侵罪面臨175年徒刑。但後續官司未了,越來越多女性出面指控納薩藉著治療名義進行性侵。目前出面指控的被害人,人數已從150人增加到265人。情節嚴重到審判過程必須用推特或數位串流的方式,讓各地的受害人都能參與目睹審判。

美國體操國家代表隊的前任隊醫賴瑞納薩,再度面對第二批65名被害人性侵害指控,估計刑期至少再加25年。上週審判時,納薩面對156名被害人的控訴,被害人包括美國體操界明星,有的甚至遭納薩下藥性侵。當時納薩出庭還頻頻拭淚、聲明懺悔。但難逃175年的徒刑。

他的罪行真是磬竹難書,這一週,法院就要追究納薩在體操營裡對小女孩們所犯的惡行。檢方發現他連還在玩洋娃娃的女孩還不放過。被害人湯瑪蕭目前出面指控納薩犯行的已達265人。

法官康寧漢表示已有265名確認的被害人,另有無數被害人在密州在全美甚至全世界,因此必須以數位串流和推特實況轉播,讓所有人都能參與審判程序,實況轉播性侵犯的審判過程,納薩堪稱第一人,可見他為害之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