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魔設局 嫩模遭騙扳開下體拍猥褻照

淫魔設局 嫩模遭騙扳開下體拍猥褻照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3名馬來西亞的華裔嫩模,在馬國遭詐騙集團冒用模特兒公司名義,聲稱要拍泳衣攝影,要求傳送裸照給對方,更要求必須拍攝扳開臀部、露出下體的照片,幾位嫩模依照「規定」拍攝。但隔日依約到拍攝泳裝的地點時,卻發現空無一人,才知道受騙。

據馬來西亞《光華日報》報導,詐騙集團是以要拍攝泳衣活動為由,透過手機通訊程式「WhatsApp」,要求報名的4位17到23歲的華裔嫩模,傳送4張裸照,其中一張還指定身體要往前傾90度、扳開臀部並露出私處的裸照,理由是要用以「檢查」是否符合拍攝標準。嫩模們表示,由於詐騙集團有向她們出示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確認信,其中3人就在沒有懷疑的情況下,各自傳送了4張裸照過去,但從此就再也聯絡不上對方。

而遭冒名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表示,詐騙集團告訴4名嫩模,其他已經取得拍攝工作的模特兒,都有提供裸照,更附上一張裸照做證明。其中3人不疑有詐,依照指示行事而上當,唯一沒有受騙的女模,則是向真正的模特兒公司進行查證,並與其他受害人一起揭發這個騙局。(圖片翻攝《光華日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