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3 18:34

【晚間搶先報】"鋁箔紙"包腳 日研究:可上升8度

【晚間搶先報】"鋁箔紙"包腳 日研究:可上升8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鋁箔紙"包腳 日研究:可上升8度】

寒流來襲,許多人凍到手腳冰冷,日本東京一名大學教授傳授一招,只要用一張鋁箔紙包住腳尖再穿鞋,可以升高溫度,最高能上升8度,鋁箔是不是有這個神奇的功效?理化老師說鋁箔的確能傳導熱度,也能鎖住溫度,所以鋁箔包住腳走路會有變溫暖的感覺!

【急凍! 北部連48小時不到10度】

寒流南下,清晨最低溫在新屋8.8度,提醒您溫度還會再降,預計今天晚上到下週二清晨會是這波寒流影響我們最明顯的時候,西半部地區低溫7-9度,沿海空曠地區下探六度,寒流影響天數長達五天,也將會是14年來影響最久的時候,如果想追雪,今天晚上一直到後天清晨、陽明山一千公尺以上的地方都有機會。

【"生物駭客"現世 超人即將出現?】

科幻片「碳變」,描述AI人工智慧極限化之後,把人的心智數位化,能進行儲存、交換。屆時,人的身體真的就成 了皮囊,隨時能供「啟用的心智」來使用了。別以為這只是科幻片。據了解,目前世上已有所謂的生物駭客,他們 利用晶片或是基因植入的方式,把自己變成超異能者。預估到了2070年,無所不能的「超人」就會出現了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