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13:00

保暖兼美容 助眠寢具輕鬆入睡

綜合報導

天氣越冷,要是沒有做好保暖,晚上就越難入睡。日本市面上有幾款「助眠寢具」,像是可以調整高度的「充氣枕頭」,還有連耳朵和脖子都包住的「保暖毯」,也有幫助雙腿血液循環的「抬腿枕」,據說能一夜好眠。

枕頭睡久了就會變的又扁又塌,怎麼睡就是不對勁,日本最新的助眠寢具是這顆「充氣枕頭」,當枕頭被睡出固定的形狀,想恢復原本高度的話,就鬆開充氣孔5秒鐘,就能讓空氣灌滿枕頭,且最高可以充到12公分。

當要睡覺的時候躺上去,到最舒適的高度,再把充氣孔鎖起來,讓肩頸、脖子都好放鬆;充氣枕頭可以做到高度微調,讓睡眠能夠更深沉,另一款助眠寢具最適合怕冷的人,寒冬睡覺老是覺得耳朵伯子好冷,這一款保暖毯,造型看起來像一件超大褲子,把它鋪在床上,把枕頭放在褲檔中間,然後平躺上去,再把左右兩邊拉過來遮住臉頰,暖呼呼、更好入眠。

至於腿雙腿容易浮腫的人,這個抬腿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讓雙腿放鬆,左右翻動也不會脫落,雖然有點佔空間,但據說可以讓雙腿睡個美容覺,還是很受日本女生歡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