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4 18:41

【晚間搶先報】阿妹戶外演唱會 歌迷一早冒雨排隊

【晚間搶先報】阿妹戶外演唱會 歌迷一早冒雨排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衝合歡山賞雪! 警助脫困逾百件】

花蓮合歡山,海拔3400多公尺高,從2號開始,山頭降雪,目前積雪至少20公分,氣溫降到零下五度,未來三天,溫度恐怕會降到零下九度,光是這三天想賞雪的遊客,就遇到不少狀況,加裝的雪鏈意外斷裂或鬆脫,或是車子發不動!員警三天內協助脫困超過一百件,提醒大家,想賞雪務必評估過後再登山。

【民眾瘋追雪! 市區雪鏈供不應求】

這幾天民眾瘋狂追雪,上山最重要的就是要加裝雪鏈,但市區雪鏈幾乎被搶完,現在一貨難求,而是面上的雪鏈分為兩種,一種是牛筋型,一種是鐵鍊型,牛筋型是塑膠材質比較貴,但噪音比較小,只適合在薄冰上使用,鐵鍊型比較便宜,但抓地力強,記者特別請來專家示範裝雪鏈,也請專家分享購買雪鏈的注意事項。

【阿妹戶外演唱會 歌迷一早排隊】

雖然今天天氣很冷、不過接著這兩個都是熱鬧場面、先來看影劇消息!阿妹張惠妹今天晚上要在信義區舉辦萬人戶外演唱會、現場有粉絲不畏低溫、早上四點半就來排隊、還搭帳篷取暖、就怕歌迷淋雨、主辦單位也發放雨衣、同時、JJ林俊傑昨晚也舉辦新歌演唱會、雖然是在網路上、但團隊規格比照大型演出、還結合視覺使用全LED、大手筆打造AR特效、好看又好聽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