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6 13:48

鈦金電熱棒加水溫 防鱷魚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台急凍,冷血動物鱷魚最怕冷,嘉義養鱷魚大王,委託科技公司獨創鈦金屬電熱棒,放進鱷魚池中加溫,讓水溫保持在25度到27度,鱷魚就可以平安過冬,也靠著讓鱷魚泡溫泉的方法,連續多年來、即使遇到強烈寒流來襲,上萬隻鱷魚都不怕凍傷!

全台急凍,冷血動物鱷魚最怕冷,該怎麼過冬呢?嘉義養鱷魚大王,委託科技公司獨創鈦金屬電熱棒,放進鱷魚池中加溫,只要水溫保持在25度到27度,鱷魚就可以舒適度過寒流,因為溫度低於15度以下,鱷魚是會凍傷的,也靠著讓鱷魚泡溫泉的方法,連續多年來入冬寒流,上萬隻鱷魚都平安無事!

掀開塑膠布,裡面池子裡是一隻隻鱷魚,這麼冷的天,泡在水裡不要緊嗎,看看牠們,有的昂首,有的閉起眼睛,全都一副很舒適的樣子,原來這池子可是專門為鱷魚打造的三溫暖,秘訣就在這根,業者請科技公司特製的鈦金屬加熱棒,可讓水溫維持在25度到27度,最適合鱷魚的溫度,超過就會自動停止加熱。

鱷魚是冷血動物,超怕冷,太冷會想冬眠,活動力和進食量都下滑,低於15度還會凍傷,而靠著這個三溫暖的辦法,多年來的寒流,園區上萬隻鱷魚都平安無事,冷冷的天,看著牠們泡著溫泉,舒坦的模樣,也實在讓人好生羨慕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