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6 13:46

中正預校國中部 今年恢復招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停招14年,號稱「國軍幼幼班」,中正預校的國中部,國防部宣布今年將恢復招生!由於國軍基層幹部短缺日益嚴重,考量國軍長役期基層軍官來源與素質,規畫107年度恢復招收250名國中部學生,還將著重「雙語教育」,入學後不止學雜食宿減免,每人月領還可6255元的零用金。

小小年紀就得受到軍事訓練,中正預校國中部,在停辦14年之後,國防部宣布今年將恢復招生,規劃107年復招250名國中學生,招考未滿十五足歲,國小應屆畢業男生,得通過智力測驗和口試,報考體格,身高一四一到一七六公分,BMI15到23,矯正視力0.8以上,還要附上三年體適能檢測成績證明。

入學費用享公費減免,每月還有六千多元的零用金,強調雙語品格探索教育三大特色,成績核格可以直升高中部,國防部說未來目標是要成立「國防幼年學校」,開出誘人條件就看家長學生買不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