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嶼執行傷患後送 黑鷹疑墜海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黑鷹直升機驚傳失聯有六人至今生死未卜!空勤總隊編號NA-706的黑鷹直昇機,昨天(5日)晚上11點多從蘭嶼執行醫療後送,要協助肺炎病患回到本島就醫時,起飛不久就消失在雷達上,機上六人,包含正副駕駛和機工長,病患以及家屬和護理師,生死不明。

內政部長葉俊榮到場慰問家屬,並集結陸海空持續全面搜救,但現在海象不佳,艘救行動面臨困境。

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出海搜救,漁民開船到蘭嶼外海全力幫忙,有潛水客深潛30米沒發現任何殘骸,海面上也找不到油漬或漂流物。

2月5號晚上11點33分,從台東豐年機場飛抵蘭嶼,11點48分再從蘭嶼起飛飛回台東,起飛三分鐘後雷達光點消失、無線電失聯,機上有三名機組人員還有肺炎病患、家屬、護理師,六人都下落不明。

海巡署出動屏東艦、花蓮、台南等艦艇,陸海空全面搜救,不巧碰上海象不佳,仍盡可能縮小範圍搜索,找尋失蹤者下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