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8 13:38

領到6千敬老金 阿公阿嬤立刻捐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市公所發放春節敬老年金,年滿70歲的長輩都能領到6千元,是全國最高的,令人欣羨,一大早,工作人員數鈔數到手軟,還出動大批警力護鈔,發放時,有好幾個阿公阿嬤,一領到錢就當場捐出,幫助花蓮地震受災戶。

六千元敬老年金拿到手,每位阿公阿嬤,都笑得合不攏嘴,六千元怎麼花,各自有規劃,但這位阿公一領到敬老年金,立刻捐出去,要幫助花蓮受災戶,一包六千元通通捐出去,還有這位阿嬤也是,剛領完馬上捐,阿嬤領到六千元大紅包,笑得開心,捐錢幫助花蓮受災戶,阿嬤說,內心更開心。

彰化市公所第21年發放春節敬老年金,今年合資格的70歲老人,多達2萬1千2百零7人,每人領6千元,是全國最高,總發放金額也高達1億2千7百多萬,工作人員數鈔數到手軟,錢多到還要出動大批警力護鈔,今年碰上花蓮強震,除了市長捐一日所得,公所也捐10萬元,領到年金的阿公阿嬤,一個個熱烈響應,盡一份心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