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5 13:47

迪士尼樂園 幕後工作室大公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帶您走出台灣,大小朋友都喜歡的迪士尼樂園,您有看過他的幕後工作室嗎?還有灰姑娘城堡裡,不隨便接待遊客的頂級套房,透過鏡頭帶您一窺究竟。拜訪過迪士尼樂園的大小朋友,大概都會公認,那是全世界最神奇,最歡樂的園地。

不過,大家一定都沒見識過,迪士尼樂園幕後的工作室,還有,灰姑娘城堡裡面的頂級套房,再有錢也進不去,因為這裡只用來免費招待貴賓。這裡是人稱,地表上最神奇的地方,工作人員,神奇神奇神奇,這邊的布景戲服燈光特效,全都是打造奇幻世界,缺一不可的重要環節。

這裡是創意裁縫坊,米奇的晚禮服就是你們做的囉,你們就是米奇的裁縫師,沒錯我們是米奇的裁縫師,從畫圖到縫製,設計師的巧手,讓迪士尼的經典角色們,走出大銀幕,而在美食烹飪坊,廚師則是讓卡通裡的菜色,變成現實生活中的美味佳餚。

電影美女與野獸,請試吃這些美食很可口喔,信不過我的話就問那些碟子吧,把它們變成真正的料理,通常迪士尼的幻想家們,在正式推出之前三年就開始下功夫,在這邊還有一個祕境,只有極少數的訪客,才能登門見識。

灰姑娘城堡套房,面積將近20坪的頂級奢華套房,誰有資格來過夜呢,只有參加比賽抽獎的得獎人,或是特別招待的貴賓,向來都是免費招待的,可以住多久呢一夜,只能住一夜喔沒錯,用錢也買不到的公主夢,最多也只能住一夜,一走進去印入眼簾的是,考究的紅木家具,14K金的地磚,還有附有光纖星空夜景照明的按摩浴缸,而櫃子上方的水晶高跟鞋,彷彿在邀請你我,走進灰姑娘的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