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5 19:42

鱷魚拖入湖 2歲童恐凶多吉少

綜合報導

迪士尼樂園傳出小孩被鱷魚拖走!一名兩歲男童,跟家人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,在人工湖玩耍,突然被一隻短吻鱷給咬住,還拖進水裡,下落不明。

佛州沼澤多,當地有多達130萬隻野生鱷魚,就連高爾夫球場都能看見鱷魚散步。這次鱷魚出現在迪士尼樂園還咬走小男童,當地警方全力搜救但仍無奈表示,小男童恐怕是凶多吉少。從空拍畫面可以看見,小男童被鱷魚咬走的人工湖附近,拉起了封鎖線,當地警消和野生動物專家至少50人,全力投入救援,小男童能否平安歸來,情況並不樂觀。根據我35年的從業經驗,要找到人有很大挑戰。

出事地點是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的人工湖「七海湖」,水深大約4公尺,當地時間周二晚上9點20分左右,小男童正在淺水區玩,突然出現一隻鱷魚發動攻擊,咬住小男童再拖入湖裡,這時男童父親跳進水裡,試圖從鱷魚嘴裡救回孩子,可惜沒有成功,小男童至今沒有被找到,救援行動仍在持續,許多遊客也在現場觀看,從地理環境來看,佛州沼澤地多,當地至少有130萬隻野生鱷魚,目前發現最大隻的短吻鱷,身長超過4公尺,多年來在高爾夫球場趴趴走,成為活招牌,而佛州迪士尼就位在沼澤地中間,因此短吻鱷在當地很常見,這次發生鱷魚咬走小男童的意外,迪士尼樂園方面表示相當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