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8 19:28

搶賺紅包錢照營業 店家生意旺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春節期間不少店家都休市放假,因此有營業的店家,生意當然都特別好,來看台中一中商圈這家手搖飲料店,店家主打波霸奶茶,平時生意已經超好,過年時人氣更旺,不僅一天賣出1千7百杯,店門口排隊人潮還長達5、60公尺,從點餐到拿到飲料,至少得花一個半小時‧,一中商圈出現,長長人龍,上百人排隊超過50公尺,就為了買飲料。

民眾至少要一個小時,這家店天天都大排長龍,平日至少排1小時,假日2個小時,排隊的時候,有人邊撐傘邊滑手機,還有一群朋友拿出撲克牌,變魔術打發時間,民眾昨天來買就排今天想喝再排。

一杯難求,民眾還是甘願花時間排隊,不只這家飲料店人氣旺,還有這家也是很驚人,同樣以黑糖珍奶出名,這家門口排了50人,拿著號碼牌在等手搖飲料,春節期間氣溫飆高,清涼飲料賣得強強滾,不過只要有營業,餐廳或是賣伴手禮,幾乎通通得排隊潮,像這家義式餐廳,抽號碼牌最少得等上半小時,另外牛軋糖名店也擠爆,一律排隊才買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