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3 13:11

台北燈節"魔力狗" 民眾:像臘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另外台北燈節也非常有看頭,明天就要點燈了,除了主燈幸福魔力狗,今年台北市觀傳局還特別和手遊寶可夢精靈合作,開幕現場將會有六隻皮卡丘一起現身,萌翻大家,台北燈節即將在明天舉辦點燈儀式,工作人員正在現場做最後的測試,主燈「幸福魔力狗」是由三隻不同顏色的台灣犬牽手組成,但有民眾看了,卻覺得好像臘腸狗。

引發熱議,另外今年燈會觀傳局將把在日本受歡迎的,"皮卡丘大量發生中"活動搬到台北,開幕現場將會有六隻皮卡丘一起現身,台北燈節將在明天正式登場,主燈「幸福魔力狗」已經現身西門紅樓前,金銀紅三隻台灣犬手牽手,模樣可愛,只是身體怎麼這麼長,腿還短短的,有民眾說越看越像臘腸狗,現場還在進行最後測試,已經吸引不少遊客拍照。

不過由於幸福魔力狗主燈的位置,跟去年的「小奇雞」一樣,座落在西門紅樓前,如果從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,會被紅綠燈柱阻擋視線,提醒愛拍照的民眾避開這個賞燈區,台北市政府觀傳局,也公布狗年小提燈的造型,同樣以台灣土狗為設計靈感,將在24、25號開放民眾現場索取。

今年台北燈節還有國際貴賓,台北市觀傳局將把在日本深受歡迎的,"皮卡丘大量發生中"活動搬到台北,台北燈節開幕現場將會有六隻皮卡丘一起現身,台北西城將化身為巨型的寶可夢道場,滿足所有寶可夢大師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