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9 11:48

【午間搶先報】校長扮皮卡丘 開學分送寶貝球

【午間搶先報】校長扮皮卡丘 開學分送寶貝球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校長扮皮卡丘 開學分送寶貝球】

最夯的話題就是寶可夢,北市景美國小也搭上這股熱潮,在開學日這一天,校長扮成皮卡丘,在小門口發送寶可夢蛋,裡面裝著各種勉勵小朋友的好品德紙條,另外麗山國小也很熱鬧,內政部長葉俊榮特別前往視察校園安全措施。

【誤射案偵查終結 3官兵被起訴】

今年7月1日上午,停放在高雄左營軍港的海軍金江艦上,雄三飛彈突然發射,擊中當時在澎湖海域工作的翔利昇漁船,船長黃文忠當場死亡,3名船員受傷,高雄地檢署偵查終結,認定中尉兵器長許博為、射控士官長陳銘修觸犯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嫌;飛彈中士高嘉駿業務過失致死、過失毀損武器,將三人提起公訴!

【開學日變忌日 國一生墜12樓亡】

開學日成忌日!在新北市土城區,上午發生一起男童墜樓事件,男童覺得自己升上國中,課業壓力變重,不想上學,跟爸爸有爭吵後,才會發生悲劇。

【東北風報到! 北.東北部入夜23度】

今年第一波東北風報到,北部、東北部,清晨跟夜晚低溫下探23度,而降雨方面,北部雨勢比昨天緩和,但中南部,今天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。今天北部、東北部早晚都比較涼,隨身可以帶件薄外套保暖,中午高溫大約32度,而中南部全天溫度,大約在26到33度,明後兩天,水氣更少,星期二、星期三,全台幾乎都是多雲到晴,高溫也會回升到33到34度左右,同時注意,未來一周,全台沿海風浪大,到海邊活動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