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2 12:51

皮卡丘.女模闖警局拍照 警遭懲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有行銷公司業者,因為辦活動,穿皮卡丘布偶服,和一名爆乳女模,跑到派出所值班台,以及交通分隊長辦公室拍照,原本以為是幽默,卻引發軒然大波,警局震怒,警員遭懲處,業者發現闖禍,今天出面鞠躬道歉。

好大一隻皮卡丘,出沒在派出所的值班台裡面,旁邊還有比基尼爆乳辣妹,一起開心拍照,明明就是受理民眾報案的地方,現在成了皮卡丘的拍照景點,光在值班台還不夠,皮卡丘和辣妹,還跑進交通分隊長辦公室,就是這一系列,皮卡丘和辣妹照片。

引起輿論譁然,始做者,就是他,從事行銷工作的王先生,原來為了辦活動,他扮成皮卡丘,和辣妹去警局拜訪,原本是想敦親睦鄰,開個玩笑,沒料到事情鬧大了,和警員被懲處,王先生連忙道歉,原來值班台,是警局門面,除了員警,一般人是不能進去。

想拍照,都只能站在門外,這一次因為所長和分隊長都不在,員警經驗不足,才會讓皮卡丘跑進來拍照,警方和業者都連忙道歉,強調以後不會再有類似狀況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