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4 19:30

私人狗園疑虐狗 滿地是狗屍體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又有虐狗事件,南投一個私人狗園,專門收容流浪狗,也讓民眾寄養,狗園主人以此來收費跟募款,園區內養了近3百隻狗,但主人因為詐欺案入獄,狗園只剩一名員工,根本照顧不來,變成狗兒地獄,狗屍滿地,地上全是大小便,園區志工看到這個畫面,都哭了。

這是腳,看著三隻狗兒屍體,志工很難過,這個私人狗園,主人因為詐欺被關,狗園環境髒亂,地上滿是大小便一團亂,變成狗狗地獄,近3百隻狗通通關在一起,沒有籠子區隔,隨時可能有狗吃狗的狀況。

民眾沒想到聽到這樣的消息,甚至懷疑狗園主人以此斂財,因為她在這裡寄養三隻狗,一隻狗一個月繳了一千塊的費用,卻是受到如此照顧,而且狗園主人之前到處募款,卻還是經營不善,回來幫忙的工作人員看到狗兒們的慘況,也是直搖頭。

工作人員說有勸過他,很灰心,目前家畜疾病防治所已經介入,會將狗園主人依動保法舉法,而狗園內有將近3百隻狗,光靠一兩個人無法照顧,防治所希望,愛狗人士認養,別讓狗兒繼續活在煉獄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