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7 19:59

男報名踴躍 聯誼對女生無感?

史恩銘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戶政事務所還沒開門,門口就已經排了一條長長人龍,60.70人全等著報名單身聯誼,男女生各別只有40個名額,男生反應熱烈搶破頭,還有人前一晚12點就來卡位,人群中,有不少是爸爸媽媽來代排。

為人父母,大多擔心兒女上班忙碌,沒空交朋友,不管是親自來報名還是家人代替報名,戶政事務所發現,男生名額40人,一早就秒殺,但女生對聯誼這件事反應相對冷淡,像是已經開辦報名的,大里戶政事務所男生額滿了女生至目前為止只有20多人,太平戶政事務所落差更大男生額滿女生只有5人。

戶政事務所秘書,等了一個上午,終於有女子親自上門報名,而且還是一次三個人,他們說要是自己參加很擔心怯場尷尬,報名女生希望男性條件,三個女生坦言,現代女性多半經濟獨立,覺得自己生活比兩人生活還要好,可能是導致聯誼意願降低的原因之一。

就怕聯誼當天男女名額懸殊,戶政事務所除了不斷發傳單,還祭出住宿券摸彩吸引人氣,另外遇到洽公民眾,就會問有沒有適合的女性朋友可以參加,希望把男女生比例拉平均一點,避免男多女少的窘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