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1 19:36

單身女愛自己! 自我送禮比例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週二就是二月十四號西洋情人節,如果你是單身,也不用怕寂寞,很多單身女子在情人節這天,會自己挑禮物送給自己,比例從前年6%增加到去年15%,同性互送的比例也增加5%。

牛排煎得滋滋作響,頂級牛肉進烤爐快速炙烤,瞬間高溫達千度,外層酥脆焦香,巧妙鎖住香甜肉汁取出靜置3分鐘,讓表面溫度滲透到肉的中心,還要反覆煎烤回溫三次;而前菜野菇蛋黃餃,手工餃皮中間包入蛋黃,搭配牛肝菇醬讓人驚艷;還有塔斯瑪尼亞扇貝,搭配酸甜清爽的天然發酵汁及紫蘇油,口感軟嫩吃的出大自然的鮮甜,就算沒有情人,這些美食也通通吃的到。

別看人家吃得甜蜜蜜,情人節單身可不要寂寞,有地中海料理餐廳貼心推出四人派對套餐,也有和牛專賣店在情人節當天募集單身者舉辦燒肉派對,你知道嗎,單身女性為自己挑情人節禮物比例逐年增加,從前年的6%增加到去年的15%,而同性好友互送比例也增加了5%,這個現象尤其以台北和新北兩地最為明顯,情人節也意外帶動單身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