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4 15:12

單身是"寧缺勿濫"的最好選擇?! 網友這樣說

單身是"寧缺勿濫"的最好選擇?! 網友這樣說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單身到底好不好,每個人有不同想法。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認為「單身是寧缺勿濫最好的選擇,而且有大把的時間充實自己」讓不少網友相當認同。

原PO說,因為青春年華,所以不想隨便把自己的感情交給一個人,得謹慎選擇,因為不想談段戀情還要讓自己心累,要選就要選最適合自己的,有時候稍微感到不舒服或者尷尬,我就會選擇停止這段可能的關係,兩個人在一起就得舒舒服服的,

不是為談而談。

原PO也認為,每個人都希望跟,能讓自己舒服的對象在一起,強調「單身是寧缺勿濫最好的選擇,而且有大把的時間充實自己」提到儘管有再好的外貌、再好的條件,但沒有足夠的喜歡和成熟、沒有一定的安全感和舒適,就沒有辦法擁有一段愉快的關係。「其實單身只是對選擇更加謹慎小心,直到有個人出現,讓我們有足夠的把握再賭一把。」

不網友看了都推「寧缺勿濫」但還是有人說「還沒交往過你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最適合的人?」、「可是時間還是會無情過去的 ..」原PO也回「感情是天時地利人和的事,有時候放輕鬆過好生活其實比較重要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