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8 13:31

草地音樂會 陳菊與民席地聆聽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春天藝術節招牌節目草地音樂會,27日晚間演出9年來的43場,高雄市長陳菊也出席聆聽最後一次草地音樂會,民眾都紛紛上前要求合照握手,就擔心市長換人後,這樣好的音樂會還會持續嗎?而音樂會除了追思228,還請來有"上帝的男高音"美譽的韓國高手裴宰徹演出,最後陳菊也和大家一起合唱音樂大師蕭泰然作品有"愛與希望/台南翠青"。

悠揚樂聲響起,台下觀眾如癡如醉,高雄春天藝術節嘸放手228草地音樂會,除了追思外,也是高雄市長陳菊任內最後一場,沿途受到民眾拍手歡迎,要求握手簽名,她也坐在地墊上吃著民眾分享的食物。

大家紛紛排隊上前,要跟市長來個草地合照,而音樂會也請來有"上帝的男高音"美譽的,韓國男高音裴宰徹演出,配韓國追求民主化過程光州事件照片,格外發人省思,因為適逢台灣音樂大師蕭泰然先生80歲冥誕,大家也一起演唱大師作品,在美好的合唱中,也借此突顯國際間人權議題,民主過程中我們並不孤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