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8 18:53

【晚間搶先報】1次違規收2張罰單 民眾怒投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1次違規收2張罰單 民眾怒投訴】

彰化一名婦人投訴,她開車違規迴轉,被檢舉達人拍到,收到警方的罰單,卻在一個禮拜內,收到兩張罰單,一看,發現是同一起違規,婦人說,自己違規有錯在先,被罰是應該,但是怎麼同一事件罰兩次,痛批重付開罰太搶錢。

【公德心在哪? 清境步道垃圾滿地】

南投清境的天空步道去年五月開放,號稱海拔最高,站在上頭,還能盡收清境美景,是清境目前最夯的景點,有民眾滿心期待來到這,卻看到天空步道出口處,路旁邊坡上都是垃圾,煙盒、塑膠袋、衛生紙,連交通錐連接桿都被丟在這裡,民眾把照片po上網,如此美景卻是垃圾滿地,質疑遊客公德心在哪裡。

【F-16霸氣衝場 台灣燈會有看頭】

台灣燈會在嘉義縣,創意無限,元宵當天下午四點多,會由空軍水上基地的5架F-16戰機,以1000公尺高度、大雁隊形衝場,來取代煙火表演,慶祝燈會主燈即將點亮;縣政府也結合大人小孩都愛玩的寶可夢手遊,放出許多稀有怪抓寶,讓白天黑夜都人潮滿滿!

【228紀念儀式 總統.賴揆出席】

228中樞紀念儀式、在台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舉行,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出席紀念活動,並頒發回復名譽證書給高齡91歲的受難者謝一誠及三名受難者家屬,一名男子在蔡總統進場時、高喊抗議,遭維安人員請出場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