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1 18:46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羽球練習場不改善 戴資穎怒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手機充電戴耳機聽歌 少女觸電亡】

戴耳機聽音樂、會被電死嗎?離奇死亡案件、發生在巴西,一名17歲少女,在家中死亡,當時她戴著耳機、播放音樂,但塞在耳洞裡的耳機頭、已經熔化,警方推斷,她可能在幫手機充電時,插耳機聽音樂,剛好碰到閃電,可能因此導致巨大電流通過,觸電死亡。

【羽球練習場不改善 戴資穎怒了】

球后戴姿穎、為選手發聲了!她在臉書上批,國訓中心蓋了新場館後,羽球場只有六面場地,根本不夠用,有人只好去籃球場,可是這裡的兩面場地,先前沒網子,也沒有鋪好,線都是歪的,她質疑這樣的環境,到底什麼時候、可以改善,針對這個問題,國訓中心回應,已經通過預算,將會在今年度,增加到14面場地。

【夫妻過年吵架 2歲童丟警衛室】

怎麼會有這樣的媽媽,苗栗一個媽媽,把才2歲的小女童,丟在社區大樓警衛室,直接掉頭走人,警衛報警後,發現父親已經回南部過年,只好再聯絡外公來接回,警方表示,夫妻疑似過年吵架,媽媽把2歲女童丟在警衛室就不管,雖然沒有涉及遺棄罪,但小小孩無辜被丟包,讓人看了很心疼。

【"自虐式斷食"甩肉? 恐快速復胖】

過年期間大吃大喝,有人愛吃肉類海鮮、有人愛火鍋,還有人愛吃零食甜點,不過這樣吃、會造成偏食成隱!而高達6成5的民眾,會採取"自虐式斷食法",靠著吃單一食物、像是一整天都吃玉米,甚至不吃來減重。但營養師提醒,這樣做會產生"溜溜球效應",很可能會快速復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