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8 18:2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初四開市迎財神 良辰吉時

【晚間搶先報】初四開市迎財神 良辰吉時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初四開市迎財神 良辰吉時】

今年狗年要想開工開市大吉大利,要挑哪一個好日子呢?民俗專家建議大年初四的上午11點21分最適合,有助訂單暢旺,貴人相助,恭迎五路財神的供品務必是甜點,像是糖果或是水果或發糕,都能討財神開心,保佑平安發大財。

【屏東霧台櫻王綻放 遊客擠爆】

過年期間,全台不少景點都湧現人潮,屏東霧台鄉裡的一棵櫻花王也吸引了大批遊客,鄉公所為了讓交通順暢,特地沿路擺放三角錐,就是不讓民眾把車停路邊,沒想到,竟然有人移開三角錐直接停車,讓本來就狹小的山路,雙向道路都快變單向,而且明明規定上午11點到下午2點禁止車輛進入,還是有不少騎士騎車闖關,讓當地居民都氣炸了!

【搶賺紅包錢照營業 店家生意旺】

春節期間,不少店家都休市放假,因此有營業的店家,生意當然都特別好,來看台中一中商圈這家手搖飲料店,店家主打波霸奶茶,平時生意已經超好,過年時人氣更旺,不僅一天賣出1千7百杯,店門口排隊人潮還長達5、60公尺,從點餐到拿到飲料,至少得花一個半小時。

【總統走春發福袋 民眾清早排隊】

大年初三,總統蔡英文到中部廟宇,進行春節期間最後一天的祈福拜年,在台中梧棲的大庄浩天宮,有民眾凌晨4點就來排隊,不過蔡總統發福袋的時候,依舊有民眾來嗆聲,在彰化的南瑤宮,嗆聲民眾更是混在排隊人群裡,和總統只有一步之遙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