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2 13:20

遊客不來 墾丁又傳度假村倒閉

陳傳霆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屏東墾丁受到陸客不來、加上物價偏高的影響,人氣一路下滑,又有飯店撐不住了,這回是知名的沐夏懇丁會館決定歇業,裡頭的設備家進行大拍賣,但其實從去年11月開始,四個月來已關了四間飯店,除了這些沐夏,還有快樂熊貓露營區以及位在車城的墾丁泊逸飯店,還有頗具知名度的月牙泉VILLA渡假村,都吹熄燈號。

屏東墾丁人氣近幾年來一路下滑,加上低景氣高房價的影響,連往年都爆滿的春節假期,不少民宿在今年過年竟然都還有空房,也因此有飯店民宿關門下架,從去年11月的快樂熊貓露營區、接著是位於車城的墾丁泊逸飯店,還有頗具知名度的月牙泉VILLA渡假村,現在還有一間沐夏墾丁會館也吹熄燈號!

名節目現場現場拍攝,這間是沐夏墾丁會館,整棟會館有著濃濃的南洋渡假風,過去曾是墾丁的人氣民宿,但是而今卻要關門歇業了,現場一片冷清清,會館也在進行清理,裡頭的設備傢俱備品等等,全都上網拍賣,低價出清,過去的風光現在的蕭條,就因為墾丁這一兩年來,景氣低迷影響。

偏高的房價讓人卻步,加上天價滷味等等,不少的負面評價讓墾丁人氣直直落,有飯店民宿開始撐不下去,106年11月快樂熊貓露營區,接著車城的墾丁泊逸飯店,還有頗具知名度的月牙泉VILLA渡假村,還有現在這間沐夏墾丁會館,全都吹熄燈號。

不過屏東縣府觀傳處表示,幾間民宿最主要是因為,非法營業被連續開罰,業者才會決定關門大吉,只是墾丁人氣不如往年,是不爭的事實,縣府也說,會持續到各地推銷,找回其他國家及國旅遊客,希望讓墾丁再熱鬧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