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2 13:19

昔恐怖樂園 亞哥花園變賽車場

陳孟萱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歇業十年的台中亞哥花園,因為內部殘破不堪,曾經被英國網站報導「全球十大恐怖廢棄遊樂園」第八名,最近這裡悄悄變成「賽車場」,一間專賣超跑的車行老闆,租下亞哥花園停車場,花三千萬鋪柏油,打造國內第一個立體賽車場,不過立刻備市府盯上,因為沒有變更土地使用以及申請執照,都發局官員一早前往稽查,最高可開罰30萬元!

跑車360度飄移再來一個甩尾,地上留下一圈圈胎痕,現場磨胎聲讓車手好嗨,這個賽車場原本是台中知名的遊樂園亞哥花園,停車場承租的業者砸3千萬改造,在網路上放送開班訊息,但卻因為沒有申請變更土地使用,市政府派員稽查,都發局說這塊地屬於第一種遊憩區,不能當賽車場,如果對外營業就違法,市府大動作稽查,業者改口說目前是私人練車場,沒有對外開放。

都發局先勸導輔導業者提出相關申請,這座亞哥花園曾經是中部首屈一指的大型遊樂區,921後遊客銳減,荒廢10年,還一度被英國媒體評為"全球恐怖遊樂園"第8名,如今七公頃的土地,變身為賽車場,卻因為土地使用不符,能不能活化再造,還有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