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18:49

跑車拖吊撞壞 大鵬灣遭控不賠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一撞價值104萬!發生在去年的大鵬灣TSF台灣大車隊賽車場,一台價值500萬的蓮花跑車故障了,拖吊業者在運送過中,跑車居然直接撞上鐵門,維修費高達104萬,但拖吊業者出面控訴,負責場地的大鵬灣開發公司,居然請工讀生擔任賽道救援手,質疑就是沒經驗,坐在跑車上卻不會控制,拖吊過程中才發生意外,現在又不願意賠償,實在不負責任!

監視器中,拖吊車緩緩拖著一台故障的蓮花跑車,就在這個轉彎意外發生,蓮花跑車的車頭狠狠撞上大鐵門還往後彈,這一撞不得了,維修費整整104萬元,誰要賠錢?

拖吊業者跳出來控訴,負責場地大鵬灣開發公司,不願意負責,事發在去年,台灣大車隊TSF最終站,在大鵬灣舉辦,這台價值500萬的蓮花跑車故障了,但錢小姐控訴,場地業者卻找來,工讀生擔任賽道救援,質疑就是沒有經驗,所以坐在跑車上不會控制,才導致拖吊過程出意外。

大鵬灣出面回應,已經協調多次並非不負責,只不過如果真的任用工讀生,要是發生緊急意外,難免會有不夠專業的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